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无声》梅开二度 樊锦霖呼之欲出

《美丽无声》剧照

《美丽无声》

《美丽无声》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美丽无声》在CCTV—8首轮播出后,收视率频频报捷。目前正在中央一套重播,又掀起一股观看热潮,迎来第二个春天。该片由马伊俐、王姬、陈龙、杨坤、樊锦麟等众多演员加盟,故事以三十年代乌镇梳头女凄苦、坚韧、可歌可泣的故事为主题开展。风格婉约凄美,剧情设置曲折动人,人物刻画栩栩如生,集中展现了江南水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乌镇女子美丽、聪慧而刚烈的性格魅力。

  “阿莲”一角是整个电视剧的核心人物,把整个故事推向最高潮,因为剧情的需要,编剧把她安排在第八集出场,扮演者正是樊锦霖,她带着美丽和朝气走进我们的视线,纯熟的演技取得了观众一致的好评,也备受媒体的关注,成为了《美丽无声》剧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正如媒体所说:美丽又有实力的“阿莲”,是那种看过一眼就一下被人记住的演员。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把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所以看过她的戏就会过目不忘了。

  曾在《徽娘宛心》里樊锦霖出演恪守礼教的“若兰”,和刘晓庆李冰冰等人首度合作,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新秀之后,接着在《少年宝亲王》的“海英”,不同角色里,樊锦霖以其出色的演技,频频给人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这次摇身一变“刁蛮”梳头女,无不让人有些惊叹。樊锦霖深情的演绎一定会让中国传统女性无声的美丽在荧屏之上有声有色,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锦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