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胭脂雪》北京开播 沉稳演绎坚强女性

胭脂雪

  昨晚(12月2日)引爆全国收视狂潮的民国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正式登陆BTV-4,由该剧制片人范冰冰带领下的强大的演员阵容,为京城带来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

  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是个明国时期的野蛮女友,不好惹的执拗少奶奶,把悲壮画面演绎成绝世风华的女人。范冰冰带给了文玉禾生动的银幕人生,文玉禾的坚强勇敢恰是范冰冰的另一种心灵写照,当两个不肯服输的女人就这样在银幕上相遇了,擦出了火花。

  文玉禾的戏份多达七成以上,是全剧绝对的女一号,再加上她的幕后身份,说既是主演又是制片的范冰冰为《胭脂雪》独挑大梁也不为过。整部戏从剧本创作到幕前幕后团队组建,从服饰造型的设计定装,到拍摄现场的吃饭喝水,每一项范冰冰都坚持亲力亲为,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她的心血,她形容自己对待这部戏,就好像母亲对待一个孩子那样精心尽力,所以有人说,《胭脂雪》真的非常“范冰冰”。

  《胭脂雪》将于春节前在辽宁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福建东南卫视首轮上星播出,做为春节前收关大剧。而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作品《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将于本月内开机,该剧汇集两岸三地当红的实力派偶像派演员,未拍先红的局面让该剧已开始被抢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