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内地寻求新发展 续写霹雳虎传奇神话

吴奇隆

吴奇隆

  “他是光芒耀眼的明星,却朴实无华如你我家人般亲切;在复杂的演艺圈里,他始终保有清澈纯净的心;他的个性勤奋向上,他的为人重情重义,他的风采魅力独具;一个像一本让人爱不释手的书一样内涵丰富的人;记录他走过的足迹,留下他不凡的身影,他是吴奇隆。”进入吴奇隆的官网——隆之传奇,一眼就看到了这几行文字,恰如其分的形容,真情的流露。

  看到他还会想起“霹雳虎”,太深入人心;看到他也还会想起蔡少芬,曾经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可是没有人会想到曾经的他为了替父还债而没日没夜地工作,也没有人会体会到退役后已是而立之年的他面对未来的迷茫与挣扎。小虎队时的他不懂得自己为什么进入娱乐圈,懵懵懂懂;服兵役的日子终于给了他一个可以沉静的时光,思考过去,现在,更重要的是,将来。当他可以坚定地重新走入娱乐圈时,今非昔比。

  最终他选择了来到内地,开创自己的新天地,在自己“奔四”的时候。这个不肯轻易流露自己感情的男子不会让别人知道他到底有多辛苦。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开自己的公司,即使赔钱也要去坚持自己的信念。复杂的娱乐圈里,他依然想一个孩子一样顽固地保守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保持内心一片净土。

  现在的他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幸福的婚姻,成功运营的公司,还有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路还在继续,朝向充满期待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