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海的家事》今晚登BTV 王姬王学圻主演

  王学圻、王姬主演的电视剧《郭海的家事》今晚在CCTV-8黄金时间播出,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父女。

  《郭海的家事》讲述的是自1997年到现在,老军人郭海家庭里发生的情感与精神变迁。王学圻饰演的郭海是个喜欢写回忆录的老干部,然而他回忆的不是以往的革命征途,而是与老干部林德山及普通工人梁祝英之间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故事。
电视剧以郭海的回忆录为故事主线,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人们的生活观念和人生信念的变化。

  《郭海的家事》中,王学圻扮演王姬的父亲,老干部郭海。王学圻跟王姬有过几次合作的机会,但都擦肩而过,其中有一次差点扮演王姬的丈夫。王学圻幽默表示,“丈夫没演成,这次演她爹,再不演下回该演她爷了。”剧中,王姬饰演的是郭海的二女儿,军医郭鲁全。

  《郭海的家事》已是王姬第六次饰演医生了,“医生是一个很慈悲的,行菩萨道的职业。”王姬感慨地说,如果人生能够重新选择的话,她想成为一名医生,可惜这辈子只落在演艺圈里了,“既然这样,梦想只能在电视上实现了,内科、外科、妇产科、牙科,医生这个职业涉及到的很多行当,我都演过了。”王姬说,这部剧让她激动的另一个原因是,可以重温军旅生活。王姬十几岁时入伍,曾当过五年的工程兵,重新穿上“军装”,王姬说:“我特喜欢戴大盖帽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 郭海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