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16日进春晚剧组 本子搭档还没着落(图)

  11月28日晚,南京市鼓楼区引进的《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演笑会》文艺演出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赵本山率领“本山军团”的众笑星们以强大阵容现身南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表演。中新社发刘小楚 摄

  春晚小品:有三个点子还没动笔,担子重难度大

  春晚搭档:本子适合谁就让谁演,没有固定人选

  平时减压:带领总裁到刘老根大舞台门前扭秧歌

  随着春节的临近,已决定上09春晚的赵本山,目前正在做秘密准备。
赵本山将于12月16日左右进驻春晚剧组,比往年提前了半个多月。赵本山的新小品准备得怎么样了?他连续十多次亮相春晚,到底是什么心态?他的新搭档又是谁?……昨日,就读者关心的问题,本报记者连线采访了为辽宁台春晚录制歌曲的赵本山。

  春晚小品:“白云黑土”成过去

  记者:现在小品剧本准备得如何了?

  赵本山:一提到剧本就感到身上的担子特别重,难度很大,现在还没动笔,有三个点子还不错,但还在斟酌中。

  记者:“白云黑土”系列故事是不是要从今年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赵本山:我想是的,如果再用“白云黑土”系列,怕观众烦。

  记者:感觉你每年都要跟自己较劲?

  赵本山:人活着就是这样吧,自己跟自己较劲,不较劲的话会觉得太平淡,较劲的话虽然很累却很快乐。其实我挺珍惜那十几分钟,那种跟全国观众的一种互动,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拥有这样的机会,这样想了,就不会觉得累了。

  春晚搭档:还没固定人选

  记者:因为宋丹丹已决定今年不再上春晚,对于您的搭档,有人说是董卿,也有人说是范伟、刘流,心中有既定的人选吗?

  赵本山:我觉得主要要看本子,本子适合谁来演,就让谁来演,没有固定的人选。

  记者:现在春晚剧组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打算什么时间进组?

  赵本山:应该在12月中旬左右吧。

  业余生活:带领总裁扭秧歌

  记者:你又演戏又当导演,社会公益活动特别多,你平常用什么方式解压?

  赵本山:我呀,业余时间去扭秧歌或练书法。只要我有时间,在沈阳我会每天晚上去中街刘老根大舞台门前扭秧歌。你穿着大棉袄去扭秧歌,出了一身汗,对身体特别好,什么事情都会忘记。

  记者:听说本山传媒的那些总裁和副总裁也会一起扭秧歌?

  赵本山:是的,我号召他们去的。一开始,他们都不好意思,我就挨个劝,做思想工作。结果现在上瘾了,现在我不让他们去,他们自己都去。现在社会压力太大了,大家活得都挺累的,我觉得扭秧歌能让大家开心、快乐,又能锻炼身体。

  据悉,12月1日,赵本山千集喜剧《新笑林》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举行,《新笑林》是一部憨豆式喜剧。当日,赵本山宣布加盟辽宁电视台春晚,现场为春晚录制相关声音,并高歌一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