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开心晚宴》年底登陆北京 王思懿大宴好友(图)


  传说中2000句对白就有1000句说谎的年度贺岁话剧《开心晚宴》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这部由王思懿、宁静、洪剑涛、高亚麟等主演的情感喜剧讲述一对夫妻各自有“婚外情”,在一连串的矛盾和误会之后终于破镜重圆的故事。话剧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触及夫妻情感、婚外恋等敏感话题,让人感觉新颖独特。

  这是金英马艺人,台湾美女王思懿首次出演舞台剧。但据悉,王思懿乃剧组公认最用功的人。原来,王思懿沿用了人艺老艺术家通常的做法,随时记笔记,小本不离身。一有时间她要么自己背台词,要么就拉着对手排练,而这也是她做事一贯的态度,在她看来,这是对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最起码的尊重。

  操着一口相对流利普通话的王思懿即将开始自己的话剧初体验。她在排练之余,特意做东,大宴剧中搭档与好友,展现其豪爽洒脱的性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