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环保剧里演市长 李幼斌:当现代英雄更难(图)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六月十四日在北京中影公司正式启动。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以及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发出倡议,从六月二十日到七月十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这次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图为李幼斌出席优秀国产片展映活动北京启动仪式。中新社发韩艺冰 摄

  从《亮剑》里走出来的李幼斌,无疑成为观众心目中不可替代的英雄,而他本人也因此戏乐得盆满钵溢。后来的《闯关东》更是将李幼斌推向一个极致,把闯关东的爷们儿气和智慧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即将于12月5日播出的电视剧《深呼吸》中,李幼斌变成了一位市长,他说:“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演的这位市长在面临着一个个现实困难和问题时,其英雄气概不亚于李云龙。”

  没有《亮剑》里的烽火连天,但《深呼吸》将镜头对准了现代社会中的水污染问题,在更文明更发达的表层下蕴含着更可怕的波澜,李幼斌饰演男主角市长雷思成,在面临一场环境污染事故时,卷入了漩涡。李幼斌说:“李云龙是个骁勇善战的人物,但他的身上也体现出了武夫式的狭隘和粗鲁。《深呼吸》里的市长雷思成也有发怒的时候,但他更多表现出来的是一市之长的威严和父母官爱民的本性,有一种儒雅的气质融入其中。”一个在战争年代,一个在和平年代,但李幼斌认为每个时代都有对英雄不同的定义,现代英雄更难当。记者了解到,演完《深呼吸》之后,李幼斌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走出角色,甚至看心理书籍自己调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李云龙 | 雷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