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家产房祖名没份 死钱要做到零库存零存款

  十一月二十九日,成龙担任中国人保公司慈善大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保集团公司总裁吴焰为成龙颁发聘书。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在美国拍戏的成龙近日专程出席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并为即将举行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广州爱心演唱会造势。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这辈子要做到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成龙说:“我要在我死的那天做到银行里零库存、零存款。我家里有一对价格不菲的紫檀柜,一只就有1.5吨重,我明年要把它们拿出去拍卖!还有徐悲鸿的画、200多万元的马鞍,只要是富商们看上、点名的东西,我都拿出来拍卖。
我儿子那天问我,你真要把紫檀柜卖掉?我说是啊,有人出1000万元我就卖掉。”成龙认为,房祖名要有本事就不需要他的钱,如果房祖名没本事的话,他宁愿卖掉,也不愿意让房祖名败掉。

  据媒体之前报道,成龙现在家产还有20亿元以上,之前已经把部分资财捐给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