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历史剧《罗马》有望改编成电影 续写未了传奇

  昨日有消息称,深受好评的HBO历史剧《罗马》有望被拍成电影版,搬上大银幕。

  已播出的《罗马》是以安东尼和克莉奥佩特拉的死为结局的,但编剧布鲁诺·海勒认为,《罗马》的故事还有很多没有讲完。“我当时在创作第二季,创作了一半得知HBO把《罗马》砍了,我不得不改变原来的计划,把第三季、第四季的故事也放进第二季里了,这样才能保证第二季结束前把历史说完。


  《罗马》于2005年至2007年播出,原计划拍摄五季,但由于制作成本过高,被HBO砍掉,只拍了两季。虽然《罗马》并不是第一部讲述公元前后那段时间罗马帝国故事的影视作品,但该剧赋予了历史人物更多的现代感,通过大历史环境下小人物的视角再现了那段动荡的历史。该剧口碑、收视取得了双丰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