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祈望》被指克隆《渴望》 尤小刚批刘慧芳太假

  记者王灵儿报道:以描写爱情、亲情、友情为主,与《渴望》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祈望》,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近日有些观众看后也表示,该剧确实有与《渴望》极为相似的设计。对于网上指责《祈望》克隆《渴望》的说法,导演尤小刚不认同,对于《渴望》中的刘慧芳尤导也有自己的看法。


  有说,“《祈望》和《渴望》很像,好像是看到了当年的《渴望》。把刘慧芳一样的好女人换成了芦苇,把宋大成一样的好男人换成了姜文君,尤小刚克隆技术还挺高的。”

  对于自己的新剧被指克隆《渴望》一事,导演尤小刚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郑重地表示:“《祈望》跟《渴望》没有任何关系,这完全是安徽卫视自己的宣传炒作,我之前一直要求他们改宣传口号,但他们就是不改。”

  尤导认为,《渴望》是一部经典,它给了一代人关于一个时代的回忆。剧中的刘慧芳其实是一个为戏而戏的角色,说她“假”是因为生活中这样的女人太少了,正因为少,她才能成为那个时代女性的典范。在刘慧芳身上,集中着上一代人的情感观,她认为接受一切是一种命运的使然。而《祈望》中的芦苇虽然如同刘慧芳一样,为丈夫、为家默默地奉献着,可她又与刘慧芳不同,她的隐忍是因为她对“爱”的一种信仰,并不是屈服于生活。她们不是逆来顺受,而是改变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慧芳 | 尤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