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模吕燕拼命捞金 “工作狂”有结婚恐惧症

吕燕

吕燕

吕燕

  近日,超级名模吕燕来到了东方卫视舒蕾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五期的录制现场。这个小眼睛、高个子的超模是个直脾气,自言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却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丑态毕露”:“穿上舞衣我就开始紧张,被舞伴托举时我更害怕……每个动作都做得小心翼翼的。”

  吕燕曾直率地表示,自己一直把“赚钱”奉为人生目标。时值“金融海啸”,吕燕已经为自己谋好了后路:“预计时装界明年到年底影响会很大,到时我会趁这段时间好好放假,或者转战影视。”但她表示不敢和好友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合作,“她那里门槛太高了,我怕演砸了。”看到章子怡事业、爱情双丰收,吕燕却表示自己不羡慕,反而有些恐惧婚姻:“听到其他好友谈论结婚、生子的事情,我就紧张、害怕。”本期节目将于12月7日晚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工作狂”有结婚恐惧症

  吕燕的横空出世颠覆了中国人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概念,她在人们的争议声中,走遍了世界各大T型舞台,她对自己也是充满自信,在《舞林大会》舞台上她大声宣布:“我觉得我很棒,我从小就没觉得我美,但是我从没觉得我难看。”

  常年都在北京、巴黎、纽约上空做“空中飞人”的吕燕,说自己是个标准的工作狂,一闲下来就会异常烦躁。“我天生劳碌命,从农村走出来到现在,我一直要求自己工作、工作再工作,一闲下来就觉得不对劲。”

  被问到工作如此繁忙,是否会没有恋爱的时间。直脾气的吕燕立马回答:“这是不可能的,现代科技如此发达,谈恋爱又不一定要面,两个人有感觉就算找个机会打打电话也会很高兴。”

  目前已经过了适婚年龄的吕燕,却不想把恋爱和婚姻混为一谈:“我不是‘不婚主义者’。”但是吕燕却说目前还没把自己的心里状态调整到待嫁状态。2008年看到周围很多好友相继走入婚姻殿堂,吕燕直言自己很怕:“每次听朋友说结婚、生子的问题,我就会很恐惧,”她说很难想象如果自己结了婚,还有几个孩子的状态:“那样我就不能工作了,不能想象。”

  不过吕燕表示自己还是有结婚的愿望的:“可能是在几年之后吧,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有我自己的家庭,我想我还会有三、四个孩子。”

  “雷人”舞步:蹦迪算不算会跳舞?

  自信的吕燕遇上国标就有点自信不起来了,她坦言在接触国标之前,没有任何舞蹈经验,“我充其量也只有在酒吧里蹦过迪”,吕燕说早在00年到06年时,自己超爱泡夜店蹦迪,“当时刚到法国,我一个礼拜要去蹦3、4次迪,这能让我很放松。”

  这次要挑战高难度的国标舞,吕燕觉得以往引以为傲的身高成了她最大的劣势。“我长那么高,就算伸展手臂的时间也要比一般人长,整个舞蹈我一直觉得我在赶时间。”身高1.78的吕燕一直觉得自己还是属于比较协调的人,可是跳起热情的桑巴她却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当初一看到老师给我选的舞蹈,我简直呆掉了,这也太难了吧!在这以前从来没有一件事情能让我觉得害怕。”而方俊也说当初给吕燕挑了高难度的桑巴,也是希望她能知难而退。“国标真的要比走台步难上千万倍啊!”吕燕骑虎难下,但是在现场她出色的表演得到了“灭绝师太”华明的赞赏:“我是越看觉得你长得越美,舞姿也不错。”

  金融海啸,章子怡也很慎重

  今年世界范围内金融海啸牵连了全球经济,演艺圈的艺人们也纷纷在未雨绸缪之际寻求自保出路。身在时尚圈的吕燕表示目前时尚界还没受到太大影响:“你们看今年新装发布会还是那么大手笔,完全没有影响。”但是吕燕预测金融海啸给时尚界带来的冲击,将在明年年中开始出现负面影响。

  早年以赚钱为人生目标的吕燕说,打拼了那么多年,现在早就已经想开了:“我现在是及时行乐派,等到明年真的受到影响的话,我就休假去旅游。”

  早知道模特这行是吃“青春饭”的吕燕,也早给自己做好了短期的职业规划。“我目前已经在从事一些幕后的策划工作,也有拍影视剧的打算。”

  吕燕曾与爱德华诺顿一起出演好莱坞大片《面纱》,“看《面纱》看一次我哭一次,但是一看到我自己的表演,我就想挖个地洞钻进去。”也有传闻吕燕将参演好友章子怡和传媒大亨默多克妻子——邓文迪筹拍的电影。对此,吕燕觉得现在经济不景气,自己的加入会把好友章子怡的电影“搞砸”:“我不敢演子怡的电影,她那门槛太高了,全是专业的、优秀的演员,而且现在的经济情况,她也会更慎重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