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股东邵逸夫太太:无线每天损失一辆法拉利

  虽然无线坚称艺员部没有受影响,但为紧缩开支,据悉现在正与无线洽谈新合同的艺人纷纷面临冻薪之灾。新科视帝夏雨和视后米雪,以及“最佳男配角”黎耀祥一心以为可以用奖项作筹码,与无线谈约加薪,但是好梦面临破灭!

  对于冻薪,首当其冲的黎耀祥承认谈新合约的事全面喊停。
他唏嘘地说:“我不会因为这样不开心,幸好获了奖,外快都多些,新年我会去温哥华登台!”而视后米雪则乐观地说:“其实公司都不想裁员的,也是迫不得已,员工有员工的苦况、公司有公司的政策。不过被裁的不用灰心,他们是专业人才,公司有机会会请回他们的。我还有1年合约,不加人工也不是坏事。”

  无线收费频道亏损拖累全台

  无线裁员被各方面指责不负社会责任,但其实是有苦自己知。据悉,无线电视台受收费电视频道亏损拖累,不得不以减省资源来补贴。无线电视台大股东邵逸夫的太太方逸华曾在一次会议中说:“我只想每天推一辆日本车下海,不想天天推辆法拉利下海(表示要减少损失)!”成为无线电视台里流传的金句。但从方逸华以“法拉利”来形容所赔的钱,证明一定“不少”。

  播歌星MV将向唱片公司收费

  无线除了裁员外,制作方面也受到影响,除了所有制作费预算打八折外,无线将于本月不再为歌星拍摄MV,因为不少一线歌星不与电视台签约,而电视台又不想再花资源为二、三线甚至新人拍MV,故此无线决定日后要由唱片公司出钱自行拍摄MV交给无线播放。据悉,无线高层日前开内部会议时想出两个新方案,分别为唱片公司以1元电视播放版权费将MV卖给无线;或者唱片公司向无线购买播放MV的时段,形式如卖广告。据悉很多唱片公司不满无线的提议,斥责无线有“乞丐碗里讨饭吃”之嫌。有唱片公司更认为无线播放它旗下歌手的MV,应支付播放费给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方逸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