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一代败家女——明星傍“大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与时尚大牌历来都是密不可分的关系,Versace的设计总监Donatella本人就是麦当娜、黛米•摩尔等好莱坞明星的密友,她们的长期友谊也成为品牌最有效的活动广告牌。因此,明星傍“大牌”在时尚圈也算见怪不怪啦。

  近日某时尚顶尖品牌的旗舰店开业,多位明星捧场。明星们搏了版面,收了车马费,实在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巩俐、范冰冰、袁泉、张静初纷纷黑色上阵,上演黑魅诱惑。已经很久没有作品的林熙蕾与众模特出现在某大牌珠宝秀上,正业不行,副业上,算是“傍”得很有品位。

  国内明星如此,国外的明星在“傍”大牌这点上更是炉火纯青。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每次出席颁奖盛会,她身上昂贵的钻饰行头,总是引起媒体的关注,然而事实上,她身上穿戴的珠宝首饰,除了手上的结婚戒指是老公送的以外,其它不是厂商赞助,就是她“借”回来的。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