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陈思思 > 陈思思新闻

陈思思参加央视《歌声飘过30年》特别节目

  改革开放经历了风风雨雨,走过了三十年的历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论是人民的物质生活,还是精神方面的建设,都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


  10月3日,陈思思应邀参加了央视为庆祝改革开放30年制作的特别节目,《歌声飘过30年——百首经典歌曲演唱会》的大型活动,与众多艺人一同参与录制。欢聚一堂,齐声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上了一曲盛大颂歌。节目将于12月16日晚上开始在中央三台播出。

  陈思思在1995年凭借一曲《情哥哥去南方》走红大江南北,从此在中国歌坛崭露头角,同名音乐电视也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从此,她成了中国歌坛的一道靓丽风景,新民歌领域的标志性唱将。

在她的身上有许多改革开放以来的时代烙印,从第一次登上舞台,到数次被评为“最佳民歌手”、“最受欢迎歌手”、“最受媒体关注”等头衔,再到国家一级演员称号;从出资捐助受困儿童,热心参加爱心工程、希望工程以及环保、绿化、奥运等社会公益事业,到如今的放歌奥运,形象大使。也让我们从她的身上感觉到了,改革开放的这三十年,中国乐坛也日趋多元化起来,民歌领域也有了一番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了这次央视主办的《歌声飘过30年——百首经典歌曲演唱会》大型活动,陈思思还曾在9月5日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上,将自己的成名曲《情哥哥去南方》作为庆祝改革开放30年献礼在国家大剧院上,再次唱响了这动听的旋律。

  她演唱的新民歌《美丽之路》,也入选了“歌声飘过三十年”——百首金曲。在这次的大型活动中,陈思思还将另外演唱一首她的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曲——《共度好时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