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一代败家女——明星也“山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5:47 来源:搜狐娱乐

  08年,“山寨”这个词语充斥了我们的网络、电视、报纸各类媒体,而继山寨的手机、山寨的品牌、山寨的连续剧……后,明星们也玩起了山寨。

  刘奕菲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该礼服竟为“山寨”版的Valentino 07秋冬高级定制服。范冰冰此前出席东京电影节时,曾身着正版该礼服。经过强大的网络搜索,这件仿制品价值3000元,而一件真正的Valentino高级定制服则需要超过80万元。

  明星们出席各类时尚活动、颁奖礼必定不能穿同款礼服的,所以一件高级礼服只能穿一次,却动辄十几万,也难怪她们会出各种招数,但身着“山寨版”礼服是最昏的一招,抛开服装的品质不说,单就礼服背后涉及的盗版、剽窃创意,对国内的服装设计业而言就是一个灾难。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