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双面刘孜坚强妩媚 风尚写真呈现设计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摄影/韦来 形象/Pure

  “女人都爱美,对美都会有感受,我其实也很喜欢时装设计,并且深受杂志影响。我对家居风格的爱好其实很大程度上受日本电影里审美的影响,而我对潮流和时装的认识得益于杂志。杂志让我知道我属于哪一类人,而不被潮流牵着鼻子”,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刘孜对此有个小建议,“以前大家以为穿名牌就是好看,其实错了,我也有过这种事,把名牌穿在身上就以为美了,实则未必,你必须得知道你自己是谁,你适合什么样的风格和气质。一个简单的小办法——剪报,每次杂志上看到你喜欢的时装,就剪下来,积累一段时间后,回头去看,你就会总结出自己的爱好和什么适合自己,可以尝试这样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