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我不想长大啊” 杨丞琳要打针保童颜(图)

  资料图:11月11日,台北,杨丞琳首度挑战英式摇滚曲风,自创“烦到极致碎碎念”唱腔诠释新歌《太烦恼》,唱出半熟女生为爱太烦恼的心情。中新社发AEG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24岁的台湾女星杨丞琳,天赋一张不变童颜,虽然在幕前发展非常占优,但她仍担心岁月催人老,更坦言将来脸容变老,不介意打针防衰老,以保可爱主的金漆招牌。

  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天生一张babyface,加上可爱笑容,令她无时无刻散发稚气,不负可爱主之名。就算已24岁,仍散发青春无敌的气息。

  话虽如此,但女人都怕老又贪靓,特别担心年华老去,杨丞琳虽得天独厚,但也想到将来容貌变老,可有打算打Botox防衰老?杨丞琳日前穿上充满女性味的服装,接受时尚杂志访问,她说:“岁月催人老,我不想长大啊!除非很老,否则不会去整形拉皮。因为一个人的脸每天在变,脸形、五官感觉都不一样,如果真的年纪大,打针让脸部紧一点是可以接受的。”

  人渐长大,杨丞琳表示自己的思想都变得成熟,她说:“女人比女孩感性,越来越能关心周遭事物,以前比较木讷,觉得事不关己。但现在只要听到感动的事就想哭,人家开心我也会跟开心到哭。”杨丞琳的星途发展顺利,她十分知足,也珍惜拥有的一切,她说:“觉得运气总有用完的一天,一切顺其自然。”

  杨丞琳绯闻不绝,但自问感情上仍交白卷,到底那一种类型的男子才吸引她?她说:“一定要很成熟,可以迁就我,但也不能太过严肃,要有幽默感,能够接受我因为工作无法陪他游山玩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