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为《梅兰芳》痴狂 力挺黎明演技(图)

孙红雷《梅兰芳》剧照
孙红雷《梅兰芳》剧照

孙红雷饰演邱如白
孙红雷饰演邱如白

  昨日,备受期待的电影《梅兰芳》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和首映庆典。当天,陈凯歌、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王学圻、余少群等全体主创集体登场为影片宣传造势。为片中角色邱如白而几近疯狂的孙红雷,同时也力挺自己的好友黎明演技精湛。

  此前《梅兰芳》曾在北京点映,看过该片的观众对《梅兰芳》给出了肯定的评价,称赞该片是陈凯歌导演的回归之作,一致表示片中几位主演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孙红雷诠释的“邱如白”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孙红雷扮演的邱如白是全片为数不多的贯穿始终的角色,对于自己扮演的人物,孙红雷也坦言邱如白毕生的追求其实不是梅兰芳,而是完美的艺术。在这一点上,他才是《梅兰芳》中的程蝶衣。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孙红雷被陈凯歌导演肯定与黎明并称为《梅兰芳》主角,而对于孙红雷的表演,陈凯歌导演更不吝美言,表示“孙红雷是戏迷,是戏痴,甚至是戏疯子。我想,正是这种迷,痴,疯,才让孙红雷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角色。”

  对于片中黎明所扮演不同梅兰芳的评价,孙红雷说道:“黎明演戏很认真,这一点让我欣赏。他其实是那种很干净,想法简单的艺人。黎明演的中年梅兰芳难度很大,我通过他的表演看到了梅兰芳的内心。黎明能力排众议演出,我很佩服,特别是他和章子怡的对手戏演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梅兰芳 | 黎明 | 邱如白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