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蕾李光洁《寻人启事》“模范夫妻”狂飚车

剧照

《寻人启示》剧照

  “夫妻档”合作已成为电视剧狂澜收视的金牌杀手锏。近日,由实力派文艺女星郝蕾、影视当红小生李光洁夫妇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寻人启事》正在南京热拍中,虽然这部大戏一直秘密低调的进行,却受到圈内外的广泛关注。据了解,除郝蕾、李光洁夫妇外,郝蕾工作室艺人韩彦博也在剧中担任了重要角色。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弥漫着神秘气息的寻父故事,小生李光洁在剧中一人挑战两角儿,既要演一个出身卑微的的草根青年‘高原’,又要演一个富家公子哥儿‘朗涛’,颠覆性的演技让这部通俗大戏大卖看点。平民‘高原’在寻父的征途中偶遇了郝蕾所饰的记者‘韩雪曼’,阴差阳错地被众人误认为乾坤集团失踪的少东家。身为记者的郝蕾,在挖掘新闻线索的同时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当真相大白于天下,她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了高原。

  开始的一场重头戏让剧组人员捏了一把汗,李光洁所饰的富家公子‘朗涛’开着奔驰与郝蕾疯狂飙车,车技娴熟的两人你争我夺,产开了一场汽车拉力赛。两人飞驰在马路上,最终,郝蕾因被红灯阻截,落在了后面。因两人私下的默契,拍摄这场戏时格外顺利。

  《寻人启事》是李光洁、郝蕾夫妇继《密令1949》后,婚后的首度合作,自两人开办工作室以来。两人的事业蒸蒸日上。近日,由李光洁主演的《我们生活的年代》、《柳叶刀》、《越王勾践》等剧正在各大卫视热映中,而身为妻子的郝蕾更因加盟《我的兄弟叫顺溜》、《恋人》等炙手可热的大戏而为两人的事业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