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苏有朋称爱情需要缘分 自嘲是剩男


  《爱呼2》自上映来,票房斐然,片中遍及社会各行各业的十二位型男分别由邓超、苏有朋、范伟、黄磊、黄晓明、佟大为、陆毅、古巨基、聂远、张峻宁等扮演,与林嘉欣演绎出一段段精彩情事。《爱情左右》内容幽默又有众多偶像明星出演,因此被视为今年贺岁档爱情片旗舰。最近忙于为该片宣传的苏有朋对于《爱呼2》也有着不少的感慨。

  苏有朋:不是型男是“剩男”

  苏有朋向记者透露,他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白羊座男生,这一角色是他从前从没饰演过的“选秀狂人”,国内所有大大小小的选秀他都去过,这一夸张的喜剧人物讽刺的是时下的一些现象。在他的台词中大概有超过30个选秀节目,“我完全背不下来”,苏有朋笑着说。

  当林嘉欣说到“型男”的时候,坐在一旁的苏有朋忍不住狂笑起来。接着他忍不住发起了“牢骚”,他向记者透露,他在片中所饰演角色的并非“型男”而是“剩男”,与林嘉欣虽有对手戏但几乎没有感情线,“对于一个选秀狂人来说,他爱的只是自己,只会自己不停地说,所以什么女孩子都会被我吓走吧……”

  苏有朋还告诉记者,这个与以前反差极大的角色是自己挑的,“因为不想总是停留在原地,可能会给大家一些surpise吧。”不过他也坦承最忠实的粉丝最不能接受他在片中的角色,所以他的下一部作品会回归到以爱情为主旋律的片子,但他也希望粉丝们能明白演员想求新求变的心情。

  苏有朋:一切都是看缘分

  当被问到最想谈一场什么样的恋爱,苏有朋坦言一切都是看缘分,“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的——稍微有了一定年纪有一定经验的人应该都能体会这样的感觉”。

  处女座向来是追求完美的完美主义者,那么苏有朋对待另一半会否特别挑剔呢?他想了好一会才说,“看看这部电影大概就能了解那种心情:一路上会遇到一些人,不见得每一个是最完美的那一个,我也是从经验里面去慢慢去了解那些事情”,他还笑言现在就是在等待有某一天能与林嘉欣分享他自己的“育儿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