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歌接棒李宇春向星爷致敬 满脸脓包叫板林无敌

许歌
许歌

  将48部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台词、造型一网打尽的校园青春搞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凭借浩荡的宣传攻势吸引了无数眼球,众多影视红星和人气偶像倾情加盟即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麻辣周星驰版的喜剧盛宴。

  剧中有重要戏份的囧姑娘黄盖的扮演者一直以李宇春呼声最高,而记者日前在《向》剧拍摄现场看到,近来人气急升的许歌顺利接过接力棒,出演黄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许歌是王学兵、殷桃的师妹,出道短短几年时间,她接拍多部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再婚劫》中两度一人分饰两角,初露锋芒。《所谓婚姻》中,许歌再次与佟大为、王艳等实力演员搭戏,她也边拍边学。最近,许歌刚刚结束都市悬疑题材电视剧《爱的救赎》的拍摄,更是一跃成为女主角。

许歌

  在《向》剧中许歌饰演男主角黄盖,是一个有点花痴的八卦女,她会持续的冒充“知心姐姐”给喜欢的男生打电话,也会因为跟踪帅哥而迷路。为了漂亮,黄盖偷偷抹了同学的面膜,结果弄得满脸脓包,丑样子比起最近风靡的丑女林无敌更是有过之无不及。

  虽然是第一次自毁形象银幕恶搞,许歌在片场认真的态度和专业能力受到导演范小天赞扬,而作为周星驰的粉丝,许歌说:“难得有机会向星爷致敬,不好好表现怎么行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歌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