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被爆与邱士楷北京订婚 林母断然否认(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传出秘密订婚的消息!据台湾周刊报道,刚满34岁的林志玲日前在双方家长见证下于北京与和富家子弟邱士楷订婚,林志玲昨天在台当孝女陪爸爸看病,不想回应,妈妈吴慈美则斩钉截铁的说:“没有这回事!”

林志玲与邱士楷的结婚传闻不是第一次。中新社 朱沿华摄
林志玲与邱士楷的结婚传闻不是第一次。中新社 朱沿华摄

  据报道,林志玲上个月底出席颁奖典礼时右手无名指戴上钻戒,订婚的消息才曝光。不过在求证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后发现这起爆料都是乌龙,林志玲的助理Gaby说,过去就传了几次结婚的消息,后来证实都误传,所以不想再做响应,至于无名指上的钻戒,Gaby说当天是厂商提供的样品,因为戒围问题只有无名指套得下。

  林母吴慈美听闻此消息后也是一头雾水,还说林父林繁男因为感冒到台大医院就诊,林志玲和她一同陪伴,怎会无端冒出订婚的消息,并强调:“这种事情要我们父母说了才算数!”

  林志玲之前传过不少绯闻,但时间证明只有邱士楷一直陪在她身边,其它人早就出局,台湾媒体还曾目击2人在台风夜甜蜜吃火锅,不过第一名模目前将重心摆在工作,究竟何时会走入家庭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 吴慈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