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无敌”李欣汝火星表情 被誉可爱“轴女孩”

林无敌
林无敌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林无敌(李欣汝饰)以“超凡脱俗”的容貌袭击了人们的眼球。同时用自己美丽的心灵与智慧成就一番事业的职场故事为人们加油鼓劲,林无敌也成为了“励志偶像”和 “草根明星”。

  林无敌第一次出场就将五官挤在一起,露出一口皓齿张牙舞爪的样子真如晴天霹雳。不过顿时让我想起了以面部表情著称的喜剧大师金凯瑞的精彩表演。而戴着大框眼镜和牙箍的林无敌的种种可怖表情也被网友们戏称为“火星表情”,属于“无敌专利产品”。

  网友夸奖李欣汝在表演上下足了功夫,并且充分利用眼镜和牙箍这两件道具。用手挡住口中钢丝表示为其保密不多嘴;叹气紧闭双唇挡住牙箍表示无奈;摘下眼镜眯起双眼表示自己无能为力;右手轻推镜腿眼镜一转表示思考;扶着眼镜偷瞄苏蕾表示羡慕;甚至有的时候要用更加夸张的动作用来给朋友传递信息。

  有网友说林无敌很“轴”——她倔强、固执、认真、绝对的忠诚;有网友说“她轴的可爱。”,因为她善良、勤奋、懂得关怀、感恩;有网友说“她不是丑八怪,她是上天给概念派来的天使。”她不仅是概念的天使,她同样是我们的天使,她给了我们成就心中理想的信心;有网友说“不管无敌会不会变美,这已经不重要,李欣汝牺牲了自己的漂亮外表,为我们演绎了无敌的内心,使大多数观众认为无敌是现实生活中多少人希望得到的姐妹和好朋友。”这点和李欣汝的想法不谋而合——“无敌能否变美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丑女无敌》能够深入人心,观众能真心喜欢林无敌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