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大荒》持续热拍 齐奎领衔诠释别样“奋斗”

齐奎《北大荒》
齐奎《北大荒》剧照

  由张新建执导,齐奎、朱亚文、黄小蕾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北大荒》近日由京返回剧组原驻地黑龙江得垦利农场进行最后的赶拍。返回熟悉的土地,“耿喜旺”的扮演者齐奎再次全身心投入到《北大荒》的拍摄当中。齐奎表示:一路拍摄下来,感受最多的是“奋斗和坚持”。

  从《北大荒》开拍以来,齐奎被剧组所有的主创公认为最能“钻”的一位演员。本身也是黑龙江人的齐奎,能都被导演张新建钦点回到自己的家乡拍摄这部反映“北大荒精神”的电视剧也深感荣幸。虽然从小就生活在这片黑土地上,但齐奎表示:“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懂得“北大荒精神”的可贵与精髓。

  电视剧《北大荒》讲述的正是数十万转业军人,知识青年和农民投身北大荒建设中所发生的故事。剧中以几位年轻人身上所发生的事为主线,将开拓北大荒期间发生的故事描绘得荡气回肠。

  齐奎表示,剧中每一个人都具有为了追求理想不惧怕任何艰难困苦的奋斗精神,为了国家需要可以奉献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他们真诚、奋斗、坚持,让人感动。剧组在拍摄过程当中也同要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大家为了拍好这部具有特殊意义的连续剧,在奋斗中拧成一股绳,《北大荒》的拍摄也悄然改变着我们。

  据介绍,《北大荒》将于本月下旬杀青。明年将作为祖国60周年献礼片登陆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