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方案外泄 调整不影响进程

网络泄密的策划案截图
网络泄密的策划案截图

网络泄密的策划案截图
网络泄密的策划案截图

  距离湖南卫视2009跨年演唱还有不到30天时间,就在今年演唱会的主题细节刚刚浮出水面的时候,突然发生了策划方案外泄的紧急状况,记者在一些著名的论坛中发现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方案。

  众所周之,今年引入“跨年”概念的同类型演唱会不只湖南卫视一家,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发生演唱会方案外泄的事件,对于一触即发的收视争夺大战来说无疑是重创一击。但在经过短暂商讨后,主办方迅速启动了调整计划,并保证节目播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同时精彩程度将会更加精益求精。

  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很早就确定了“Open09 快乐由我”的主题,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嘉宾也公布了大半,但具体的细节设计和节目内容仍做了保密处理。然而,就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筹办得如火如荼之时,却发生了节目方案泄密事件。据了解,演唱会主办方对此泄密事件早有察觉,之所以没有像往年过早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也是防患于未然。由于发现及时,节目组已经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及时调整了演唱会方案。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经过修改后的方案比之前更加完善,同时他们也将加强保密措施,重新调整的节目方案不会影响跨年演唱会的筹备进程。

  经过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核实,发现在泄露的这份策划方案中不仅有原来的节目创意,还包括之前根据节目内容拟定的部分艺人名单。对于此次泄密事件,有关人士分析可能是由于湖南广电在前期节目招商期间,曾经把具体的节目策划方案给到过一些广告商,所以不排除有个别广告商从中作梗的可能性存在。

  在采访中,主办方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为了保持开播前的新鲜度,个别节目设想不得不选择放弃。”关于之前透露的演唱会将大打国际牌的消息,该工作人员再次予以了肯定,并表示经过三年的成功举办,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形成了固定的观众群体和独有的品牌魅力,也有意借其在全球各地的卫星落地优势,逐步将跨年演唱会的品牌推向国际。

  据悉,在艺人邀请方面,0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目光就一直放眼于国际演艺圈,与国际巨星贝克汉姆,欧美流行组合西城男孩、后街男孩,韩国小天王Rain以及“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等都有过联系和接洽。其中,贝克汉姆曾参加过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彼此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双方都很期待再次合作。该工作人员还透露,由于目前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要拍摄《新流星花园》的消息已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最初策划时就有过邀请台湾经典偶像组合F4的想法。此外,主办方还将根据节目内容的调整,继续邀请更多知名艺人加入到这场盛大的音乐盛宴当中,天娱传媒最近投拍的香港警匪片《窃听风云》主演吴彦祖也在邀请之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