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HANEL 2.55包新款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从Google搜寻“2.55”,会显示超过1370万笔数据,说明了CHANEL(香奈儿)2.55包即使已有53岁高龄,但因年轻世代的热情拥戴让它持续累积经典能量。

  而从2.55包延伸出的各式菱格纹包,更以活泼设计壮大了2.55家族的时尚气势,最新曝光的雾银色网纱效果小羊皮2.55包,很符合欢乐节庆气氛,平时拎出门也一定是注目焦点。

  刚出炉的雾银新色采精致小羊皮制成,外形上具备金属炼袋、菱格车纹、方形扣环、有袋盖的长方形袋身等经典元素,较特别之处是它的雾银色处理成像网纱效果,质感相当别致。

  由于目前市面上有太多抄袭仿冒商品,香奈儿新款菱格纹包的色调也使劲变新招,像是近期深受年轻女孩青睐的扁长形小尺寸菱格纹包,就推出了深紫和蓝绿新色,台湾香奈儿传媒经理陈季青表示:“购买此款小尺寸的菱格纹包明显较年轻,白天出门时它可以收在大包包里,下班后直接拎着小包去约会或夜店,十分轻便。”

  因广告受瞩目、身兼演员与模特儿身分的曾佩瑜,拎着热销款小菱格纹包示范香奈儿早春装,她表示自己私底下喜欢庞克装扮,她说:“之前香奈儿有一款上面布满各种经典金属图腾的2.55包,那是我最想要的,它具备了我这个Rocker所追求的酷味。”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