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小蕙风骚桃花满园开 被六个老外追到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视频:章小蕙的桃色情史 最多一次交往5位男生
视频:章小蕙的桃色情史 最多一次交往5位男生

  被问及其近况,章小蕙透露刚签了一部电影负责做监製,预计明年二月开拍,问她为何不亲自演出?她道:“角色要度身订造,如果剧本好,没有理由去更改剧情。”她又透露上月廿九日已取得美国绿卡,取得美国居留权。

    而她现时除了签经理人handle她的製片工作,另又签了当地一间演艺人公司,至於作为一个女製片,会否较难生存?她坦言上次她监製兼演出的《W》,票房成绩很好,亦已回本,所以并不存在是否看得起的问题,最主要是影片本身是否优质,以及男女演员是谁。至於钟欣桐在《W》戏份被删,是否因为“淫照”事件影响?她摇头道:“主要是片长问题,我自己也有两场戏被删。”她又觉得做製片有一种权威,当她与别人握手而对方鞠躬回应时,已得到尊敬、尊重及地位,这亦是女演员及製片的分别。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