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广播艺术团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演出 > 广播艺术团演出信息

《华韵谐音》民乐会 展现传统音乐文化精髓

  12月17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将为观众奉献一场代表中华民族传统音乐文化精髓和底蕴的经典民族音乐会。

  民族管弦乐队形式是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在继承、借鉴西方文化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音乐形式。

它是在我国著名指挥家、作曲家彭修文先生的积极倡导和不懈努力下建立的。为使民族交响乐队不断地发展和完善,彭修文先生等一批作曲家创作了近千首民族管弦乐作品。因此,以民乐大师彭修文为标志的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为中国民族管弦乐队的创立、发展和创新,为传播优秀民族音乐文化做出了重大贡献,并成为活跃在世界音乐舞台的著名乐团。

  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充分发挥民族管弦乐队的艺术优势,创作、改编、移植了几百首音乐作品,极大了扩大了中国民族音乐的影响,推动了民族音乐的发展。中国传统民族音乐事业创新发展的三十年,也是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最辉煌的三十年。此次音乐会将充分展示建团近六十年和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中国广播民乐团具有重要影响和最具代表性的精彩音乐作品。这些优秀的民族管弦作品充满民族气韵和时代精神,恢宏呈现了中国当代音乐家的创作风采和民族音乐的无穷魅力。同时,还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这支“兵强马壮”国家级职业乐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历程。音乐会浓郁的中国风格,无处不在的中国元素将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丰富的艺术享受。中国广播民族乐团著名青年指挥家彭家鹏担任指挥。

  中国广播艺术团08艺术周--《华韵谐音》--广播民乐团大型民族音乐会

  时间:2008年12月17日 19:30:00

  地点:世纪剧院

  票价:120、180、280、380、580、680元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在线订票:永乐票务https://www.228.com.cn/Product7705.html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修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