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广播艺术团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演出 > 广播艺术团演出信息

中国三大美声联袂打造 世界经典歌剧交相辉映

  12月16日 “与大师同行”意大利经典声乐作品交响音乐会

  这是一场独特的音乐会。为纪念普契尼诞辰150周年,12月16日,三位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著名男歌唱家魏松、廖昌永、栾峰将首次联袂站在首都音乐舞台,向伟大的普契尼等歌剧作家们致以崇高敬意。

  整场音乐会的作品为意大利大师级作曲家罗西尼、普契尼、莫扎特等经典名作。在著名指挥王燕的执棒下,男高音歌唱家魏松、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男低音歌唱家栾峰携手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共同倾情演绎著名歌剧《蝴蝶夫人》、《费加罗的婚礼》、《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等曲目,让观众重温世界传世视听宝藏。

  除此之外,音乐会还特别邀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倾力加盟。孙秀苇成功塑造了普契尼众多女主人公,同时也是当今世界歌剧舞台上诠释蝴蝶夫人的名家。音乐会担任钢琴伴奏的是瑞士钢琴家Roumen Kroumov,他以独奏者和室内音乐人的身份已成功举办500多场音乐会,成为瑞士观众公认的天才音乐家。本次音乐会将以丰富的演出形式,多变的作品风格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享受。

  魏松: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现任上海歌剧院歌剧团团长。因其突出的艺术成就,应邀出任巴黎国际声乐评委。

  廖昌永:被誉为“全球华人第一男中音”,是当今活跃于世界歌剧舞台上的杰出亚裔歌唱家之一。

  栾峰:旅意男低声歌唱家,2005年意大利总统钱皮特签发授予他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他也是获此殊荣的第一位华人歌唱家。

  中国广播艺术团08艺术周--《与大师同行》--意大利经典声乐作品交响音乐会

  时间:2008年12月16日 19:30:00

  地点:世纪剧院

  票价:120、180、280、380、580、680元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在线订票:永乐票务 https://www.228.com.cn/Product7704.html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契尼 | 廖昌永 | 栾峰 | 魏松 | 孙秀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