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希安-拉博夫接拍派拉蒙惊悚片《合伙圈套》

希安-拉博夫
希安-拉博夫

  搜狐娱乐讯 正在拍摄《变形金刚2》的好莱坞当红男星希安-拉博夫,今日由接下了派拉蒙的惊悚片《合伙圈套》(The Associate),该片根据约翰-格瑞斯汉姆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派拉蒙率先购得了电影拍摄权,原著将在下个月正式出版。

  希安-拉博夫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从耶鲁法学专业毕业的学生,由于他成绩出色,很快被一家大型律师事务录用。然而,当他接手这个工作之后才发现,他实际上已经卷入了一宗数涉及十几亿美元的诉讼案,其个人将受到生命的威胁。

从剧情上看,希安扮演这个律师角色和汤姆-克鲁斯早年拍摄的《黑色豪门企业》颇为相似,也是讲述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被高薪聘用后要求与非法组织的一群人进行税务上的“合伙”工作。《合伙圈套》是格瑞斯汉姆继三年前的畅销小说《经纪人》(The Broker)之后又一部法律题材小说,本片的制片人迪-巴纳维图亚与格瑞斯汉姆已合作过两次:《杀戮时刻》和《终极证人》都曾被搬上大银幕。拉博夫是在《变形金刚2》片场读完《合伙圈套》的初稿的,他愿意接演本片的男主角。目前,该片的导演人选正在物色之中。

  拉博夫最近几年除了《变形金刚》、《夺宝奇兵》之类的超级大片外,对中低成本的惊悚片一直兴趣昂然,自从去年的《后窗惊魂》和今年的《鹰眼》获得不俗的口碑和票房后,他几乎成了惊悚片的专业户。在接拍这部《合伙圈套》之前,他还接下了环球的惊悚片《黑暗之地》的片约,该片根据阿兰-格里恩2002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魔术师》的导演尼尔-巴格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人在吞食了一颗药丸之后,生活发生离奇改变的故事。曾为《发胶》和新版《群鸟》(娜奥米-瓦茨主演)撰写剧本的莱斯利-尼克松将为本片操刀剧本,并担任制片人之一。

  《合伙圈套》最快将在明年下半年开机,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