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为“金马”试装 将演绎《色戒》情节(图)

    将在金马奖上演出的CoCo李玟,昨天为典礼试穿新装,由唱片公司快递百万元以上的数件晚宴装,让她尽情试出最美造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CoCo这次除了担任颁奖人外,也将担纲演出,消息公布后,不少名牌都乐意赞助,人在香港的她,先从照片相中多套礼服,但部分礼服香港未进,唱片公司只好由总监亲自把LANVIN提供的4套晚宴装和一双鞋、总价值约200多万元,从台北火速带到香港,再加上香港YSL提供的礼服,她看得眉开眼笑:“每一件都非常漂亮,好希望能够都留下来喔。

  二度受邀在金马演唱的CoCo,这次将演唱新单曲“我爱看电影”及蔡琴的“给电影人的情书”,以这两首歌来献给所有的电影人。演出将搭配16人舞群,在“我爱看电影”这首歌时,分别以“色,戒”、“功夫足球”、“哈利波特”、“铁达尼号”、“断背山”、“蜘蛛人”角色人物,舞出各电影的代表情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