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力扬昨日带伤录影 经纪人驳斥“打人说”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超女”刘力扬在北京某KTV醉酒扰人被暴打。刘力扬的经纪人颜先生昨天接受采访时,承认此事,不过澄清刘力扬才是受害者。刘力扬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唱片表示,刘力扬昨日正在MTV音乐电视台录影,目前其精神状态很正常。

  经纪人驳斥网友爆料

  据网名叫“天子羽”的网友在博客中爆料,刘力扬11月28日凌晨在北京一KTV大肆饮酒,酒后对身边一位女性朋友言辞骚扰,对方男朋友忍无可忍之下“教训了醉酒的刘力扬”。爆料中称“刘力扬的头被打破了,脖子和太阳穴都受伤流血,太阳穴处还缝了两针,还被送到了朝外派出所”。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刘力扬经纪人颜先生。他表示,上周四晚刘力扬参加朋友聚会时,席间一名女性朋友向刘力扬敬酒,刘力扬以自己酒量不好婉言拒绝。此时该女性朋友便指称“刘力扬耍大牌”,身边的男性朋友也加入敬酒行列,言语不合之下便动手打了刘力扬,当时她的脸上就被玻璃划破了两道伤口。

  颜先生还表示,当晚接到刘力扬电话后就带着她前往就医,并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报案。据透露,对方当时还提出过要出钱私了,但被刘力扬的经纪公司拒绝。此外,当晚受理此案的派出所工作人员也证实此事的确发生。

  刘力扬昨日带伤录影

  华研唱片工作人员表示,昨日刘力扬已带伤工作,参加了MTV音乐电视台《试镜室》节目的录影,状态跟平时一样,只是为了遮盖掉受伤的地方,请化妆师做了些遮盖。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她精神挺好的,还唱了一首《眼泪笑了》。”

  华研音乐昨晚发表声明,除了澄清事件经过外,还特别强调“刘力扬为百分之百的受害者,网友扭曲事实在网络上散播,对受害人的精神伤害,本公司在此告诫网友立即停止此恶劣行为,呼吁转载此新闻的各网站立即撤除此不实新闻,本案已进入法律程序,一切依法诉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