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公司发声明:“刘力扬是受害者 将依法追究”

  近日,网友“天子羽”在自己的博客里爆料,称刘力扬在北京KTV被打。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其经纪人颜先生,他表示事实上当天晚上的受害者是刘力扬,公司当晚也已经就此事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据了解,昨日下午刘力扬还带伤在京参加了MTV音乐电视台的“试镜室”节目的录制,MTV工作人员表示她精神不错。

  11月28日16时54分左右,网友“天子羽”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爆料:超女刘力扬偷腥不成倒缝两针”的文章,文章中指出在11月28日凌晨,刘力扬在北京某KTV唱歌期间,“酒后开始泡一个女孩……伴随着酒劲,言语行为逐渐越发过分,……一位看不过眼的男性朋友挺身而出,教训了醉酒的刘力扬。”并指出刘力扬身上多处受伤,“她头都被打破了,脖子和太阳穴都破了,太阳穴缝了两针。”据“天子羽”透露,刘力扬应该是喝多了,“她头都被打破了,缝了两针。还进了派出所!”

  对此,其经纪人颜先生澄清,刘力扬事实上才是受害人。原来,上周四晚上刘力扬受邀参加朋友聚会,当场这位朋友的一名女性朋友向刘力扬敬酒,酒量不好的刘力扬表示自己没办法干掉,对方便指她耍大牌。而这名女性朋友的男友也加入劝酒,未果后便出手打人,当时刘力扬的脸便被玻璃划破了两道伤口。颜先生表示,当晚接到刘力扬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带她就医,并就此事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而对方当时还曾提出用钱私了,结果被拒,公司可能对伤人者提出诉讼。

  据MTV工作人员透露,刘力扬昨日参加录影的节目名为“试镜室”,作为嘉宾的她要现场点评演绎自己歌曲的观众,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看不出受伤的样子,还唱了自己的一首《眼泪笑了》,有说有笑,很认真配合节目录制。”对此,颜先生表示,由于刘力扬新专辑发行时不巧遇上“5·12”大地震,不少通告都没有办法上,所以她非常珍惜每一个通告的机会。事发后公司曾建议她推掉之后的通告,但她仍坚持带伤出现,并特意请化妆师为自己接发片,遮盖伤口。

  同时,昨日晚些时候华妍唱片正式发出声明澄清此事,声明中指出,“本公司在此告诫网友立即停止此恶劣行为,呼吁转载此新闻的各网站立即撤除此不实新闻,本案已进入法律程序,一切依法诉究。”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