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皮特《本杰明-巴顿奇事》扮丑无敌 冲奥有戏

  时光催人小,越活越年少——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将在新片《本杰明-巴顿奇事》中上演一段不可思议的“返老还童记”。本周一晚,这部由大卫-芬奇执导的年度重头戏在美国新奥尔良地区宣传放映,皮特偕同爱侣朱莉到场助阵。

丑男无敌 “冲奥”有戏
丑男无敌 “冲奥”有戏

  丑男无敌 “冲奥”有戏

  《本杰明-巴顿奇事》改编自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片中,44岁的皮特出演一位年龄负增长的怪人本杰明,刚出生时就一头华发、满脸皱纹,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他却日益青春焕发。影片把重点放在了一段爱情故事上,并由此引发了对人类生老病死价值体系的探讨。

  相比以往在《史密斯夫妇》等影片中帅气潇洒的角色,这次皮特不惜扮丑,除了戴上假发、假鼻,开拍老年戏前还要花许多时间进行面部化妆,以增添沧桑感。

此外,这部投资近1.5亿美元的新片采用了大量特效技术。导演芬奇则十分高兴看到皮特颠覆性的改变。

  鉴于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曾凭借“女魔头”夺取奥斯卡影后等前例,外界纷纷认为皮特有望开创“丑男无敌”的热潮。在最近的影评榜单中,《本杰明-巴顿奇事》屡屡被视为争夺明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的大热门。

  导演主演 如同兄弟

  皮特和芬奇曾合作过《七宗罪》、《搏击俱乐部》等知名影片。这对相识15年的好友,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相当熟悉。此次合拍《本杰明-巴顿奇事》也是分外默契。

  同场拍摄的影星泰拉吉-汉森(饰演本杰明的母亲)坦言:“布莱德和大卫就好像亲兄弟一般,他们都很了解对方,仿佛一家人。”

  汉森还“诉苦”称,因为皮特和芬奇总有他们自己一套沟通方式,包括凯特-布兰切特在内的其他演员多少都感觉受到了“冷落”,“布莱德是大卫的御用演员,他很爱开玩笑。有时候,你不得不打断他们独特的说笑。”

  新奥尔良 特别放映

  影片此次选在新奥尔良地区举行特别放映也是别有深意。在新奥尔良地区遭受飓风袭击之后,《本杰明-巴顿奇事》是第二部在当地拍摄的好莱坞大片。

  芬奇说:“这部电影是献给新奥尔良地区的一首情诗。”一直致力于新奥尔良地区灾后重建的皮特和朱莉也在红地毯上表示,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有“回家”的感觉。

  据悉,《本杰明-巴顿奇事》将于今年圣诞节在北美正式上映。

  【剧情链接】

  本杰明-巴顿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而他的生物钟是倒着走的——别人越活越老,他却越活越小。

  当他还是一个“老”婴儿时,他的父亲胡乱将他遗弃在街边。幸运的是,一位好心的黑人妇女收养了他。本杰明11岁时(尽管看上去有60多岁)不经意间爱上了一个名叫黛西的6岁女孩(凯特-布兰切特饰)。

  多年之后,他们终于看起来差不多大了,本杰明和黛西一起,度过了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然而,当本杰明越来越年轻时,他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和黛西生活在一起了,他们必须要面临最痛苦的选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杰明 | 皮特 | 巴顿 | 布莱德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