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2》唐亚军造型抄袭小艾? 韩立大曝内幕

  《丑女无敌》(第一季)俨然成了草根职场圣经,作为一出本土自制励志喜剧,副产品惊人——不仅制造出林无敌这样的职场奇葩、无敌新鲜人,还让裴娜、李安茜、叶蓉等各具特色的职场丽人深入人心,当然,要草根就要贴近生活,毕业生就业不景的情况下,除了菜鸟林无敌连投18次简历终于出头,还有这些职场小白领之外越来越多的宅男宅女,《丑女无敌》中的宅男唐亚军(韩立饰)就是这样的草根代表。

  生活中的宅男一般都泡在网上看歪歪小说、打游戏、玩联众、混论坛,而唐亚军却是“宅”中之“宅”——在家默默当职场菜鸟林无敌的救火队,没事就上网模拟炒股,喜欢在林无敌家蹭饭,喜欢扎着围裙做菜煲汤,喜欢黛西——就是唐老鸭里面那只母鸭子(趣味还真是奇怪)……就是这位耍宝搞笑的貌似猥琐的宅男,成为林无敌生活中的左膀右臂,他不仅为林无敌的成就商业奇迹添砖加瓦同时也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奋斗着。

  目前《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进行紧张拍摄,在第二季中,唐亚军依旧“宅”在家里,一如既往的炒股、打扫房间、做饭或在无敌家厚颜无耻的蹭饭。

  然而打出时尚牌的《丑女无敌》(第二季)显然也不会亏待唐亚军。

  唐亚军的扮演者韩立说起唐亚军来,就如同唐亚军看见裴娜一样自HIHG:唐亚军虽然长得“对不起人民群众”(可能因为怕影响市容所以尽量不出门),但却丑的很可爱,见到裴娜情不自禁大流口水时很可爱;面对他所了如指掌的投资市场时的那份自信劲儿很可爱;给予工作上失意的无敌安慰和鼓励时他很可爱;见到无敌伤心难过逗她开心时更可爱。

  所以,第二季中,来自香港的造型师面对如此“Q”如此卡通的唐亚军,特意为唐亚军设计一款别致的发型——西瓜太郎发型,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西瓜太郎头顶没有头发。

  对于这个别出心裁的新发型,“唐亚军”韩立是这样形容的:“就是把小艾的齐刘海复制四分放在我脑袋前后左右就是我现在发型了,朋友们都说很可爱,还给她起了个名叫‘亚军头’。”

  韩立同时还神秘兮兮的爆料:为什么唐亚军的造型改变了呢?那肯定是《丑女无敌》(第二季)要给大家新鲜感,在《丑女》(二)当中,唐亚军不仅要当翻版“西瓜太郎”,而且还要突破“宅男”的死穴——交际应酬,据说在剧中的几个大场面中,唐亚军也会穿名牌开好车出现,但到底是借钱撑场面还是流口水做白日梦,又或者是这位搞笑宅男真的宅出新境界——出人头地?问到这,韩立立马“宅男”附体,关机在剧组“潜水”去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裴娜 | 韩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