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兰芳》全球首映 余少群:我就是小梅兰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万众瞩目的陈凯歌作品《梅兰芳》于12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全球首映盛典,导演陈凯歌率主演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王学圻、余少群悉数亮相。当天,会场里里外外都被抹上了浓郁的京剧色彩,精彩纷呈,看点不断。其中,“小梅兰芳”余少群贵妃扮相登台,颇具风华绝代之感,赢得满堂彩,掀起了当天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当晚,余少群以一身帅气笔挺的西装率先迈上红地毯,气质非凡。看多了余少群的戏装扮相,时装装扮的余少群一亮相便收获掌声、尖叫声不断。首映盛典上,为答谢媒体和观众们的厚爱,余少群特意扮上戏装,表演了一段“贵妃醉酒”,让当晚在座的所有嘉宾亲见了余少群惊艳的扮相和动人的身段。

  在之前举行的试映和点映中,余少群的表现都相当出彩,扮相、身段、眼神、台风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余少群饰演的青年梅兰芳虽然戏份有限,但因为沉静的气质和传神的表演,媒体们普遍认为余少群比起黎明外形讨巧,演出灵气,更接近于人们心目中的梅兰芳,余少群把青年梅兰芳的聪明谨慎和野心都演活了。尤其与王学圻饰演的“十三燕”对台打擂的戏,媒体们纷纷评价“很精彩很经典”。

  此外,余少群还凭借扎实的戏曲功底和令人惊艳的舞台扮相,在影片中大过一把反串青衣的戏瘾,苏三、樊梨花、杜丽娘、柳迎春、林纫芬、林黛玉,余少群扮演的一个个经典的梅派舞台形象令人赏心悦目。问及对自己的评价,余少群很自信的说:“我觉得我自己很棒啊!我就是梅兰芳!”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