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周赛袁子皓表现出色一鸣惊人

  上周末CCTV3播出了星光大道的周赛,生在香港、长在澳大利亚的中国男孩袁子皓以优秀的唱功、时尚的外形、优雅的气质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审的青睐,成为该周冠军,这也是今年星光大道赛场上唯一一位来自香港地区的周冠军。

  这场比赛的过程紧张激烈,除了获得周冠军的袁子皓以外,还有舞台经验丰富的红叶组合、活泼可爱的90女孩组合、憨厚朴实的阿灿等选手。来自香港地区的袁子皓先是以张学友的经典老歌《吻别》开场,随后又演唱了陈百强的《一生何求》和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这两首经典粤语歌曲,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瞬间将观众带回到上世纪80年代的流金岁月当中,让大家重温香港歌坛最鼎盛的时代。

  袁子皓在本场比赛的最初几关表现并非特别完美,不太灵光的普通话、略显紧张的神态和动作,都令他在前几关比赛中未能以绝对优势占尽上风,几乎可以说是涉险过关。反观来自湖南的红叶组合,则显得经验老练了许多,她们带着优美的和声、甜美的笑容,和袁子皓一起站在了最后一轮的PK台上。然而袁子皓却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越战越勇,在最后一关,他出人意料的翻唱了王菲经典曲目《我愿意》,以全新的演绎展示出这首歌轻灵出尘的气质,也展示出自己的唱功,令现场观众陶醉在歌曲的意境当中,终于一鸣惊人,最后成为当之无愧的周冠军。

  除了唱功不错以外,时尚的外形和优雅的气质也为袁子皓加分不少。一位观众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支持他,就是因为两点:一是外形抚慰眼睛,二是歌声抚慰心灵。此外,袁子皓也表现出集感性与娱乐性于一身的特色。当他满含深情谈到自己在澳大利亚为了不忘记中国文化而跟随一位中国厨师学习二胡的时候,观众们都感动不已,而当他与嘉宾杨光对话并互飚粤语歌的时候,则令大家忍俊不禁。

  在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引发了不少争议——那就是袁子皓突然在舞台上对主持人毕福剑说:“对不起,我想喝点水。”接着果然跟台下工作人员要了瓶水,站在台上就喝起来,成为第一个“胆敢”在星光大道舞台上喝水的选手。此举引发了不少嘉宾的批评,认为这是对观众和评审的不尊重,是不够专业的表现。对此,袁子皓表示,接受嘉宾的批评,自己会尽快适应比赛氛围,努力表现出更好的专业性和严肃性。他也希望自己能在这个舞台上走的更远。

  据了解,本场比赛还会于12月6号12:36以及12月7号17:10在CCTV-3重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子皓 | 周冠军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