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魏德圣获9200万拍新片 《海角》全力冲击奥斯卡

《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中)在航向奥斯卡记者会中诉说拍片感想时潸然落泪,导演魏德圣(左)赶紧递上手帕,范逸臣在旁不知如何安慰。
《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中)在航向奥斯卡记者会中诉说拍片感想时潸然落泪,导演魏德圣(左)赶紧递上手帕,范逸臣在旁不知如何安慰。

  《海角七号》在台湾狂卖台币4亿6,000万元,但导演魏德圣新片《赛德克·巴莱》,目前已募得的资金是0,新闻局长史亚平登高一呼,公开表示新闻局将颁9,200万元奖金助他拍新片。

  金马奖执委会昨天举办“2008合作製片会议”,两岸三地甚至外国製片人汇聚,《海角七号》在台大卖效应延烧,导演魏德圣新片《赛德克·巴莱》是全场最大焦点,魏德圣昨天没到现场,但该片製作内幕曝光,总计预算1,200万美元,资料显示无募得任何资金。剧情描述甲午战争时日军侵犯台湾山地,赛德克族头目之子莫那鲁道抗日不成,他的家族自尽,他枪杀妻子后自己饮弹。

  魏德圣书面自述:“1997年迄今,从不放弃将这则英雄事蹟拍成电影,并以全新格局与製片模式为台湾电影注入活力,为全球观众再次阐述族群融合与和平真谛。”

  新闻局长史亚平大方表示,《海角七号》光在台湾就创下台币4亿6,000万元的票房,按新闻局奖励办法,国片首轮票房超过5,000万元,可获票房百分之二十的奖金,换算《海角七号》可获得9,200万元的奖金,帮助魏德圣拍下部新片《赛德克·巴莱》。新闻局电影处长陈志宽表示,新闻局全力替《海》片衝奥斯卡,将补助超过百万元的经费,聘外国公关公司、请驻美单位,在美国东西两岸为该片造势,若能入围,将投更大经费在好莱坞宣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