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吴启华本周当爹 置豪宅名车全为“伺候月子”

吴启华在北京的豪宅
吴启华在北京的豪宅

吴启华与妻子--资料图
吴启华与妻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吴启华在香港拍戏时曾向媒体透露,他的妻子石洋子将于本月初在北京分娩,日前搜狐娱乐获悉,吴启华已经赶回北京,石洋子将于本周生产,据知情人士透露,风流半生的吴启华自从妻子怀孕后已回归为“好男人”和“准爸爸”角色,为了保证妻子顺利生产以及产后生活,吴启华不惜血本,斥资数百万元在北京安家,购房买车选医院,样样精心到位。

吴启华在北京为妻子购置的奥迪名车
吴启华在北京为妻子购置的名车

  近年来,像很多港台明星一样,吴启华已渐渐将事业重心转到内地,去年与石洋子结婚后,他就有了在北京买房安家的想法,当石洋子怀孕后,因为决定在北京生产,吴启华也把家迁到北京,他经过仔细挑选,花费三百万元买下位于西大望路附近珠江帝景社区内的一套高级公寓,并且很快进行了装修,为了“奖励”妻子成功怀孕,同时也为出行方便,吴启华还给石洋子买了一辆价值六十万元的红色跑车,看得出,吴启华对自己第一次做爸爸全情投入,进行了充分的物质准备。

  据搜狐娱乐了解,为了保证妻子顺利生产,确保万无一失,最近吴启华几次从香港片场回京,亲自陪同妻子遍访京城各大妇产医院,详细了解情况,反复进行比较,为的是选一个各方面条件都很突出的医院,让妻子享受到超一流的生产服务。据了解,吴启华不仅找香港大师测算过妻子分娩的最佳时间,甚至连妻子生产医院的方位也都做了测算。

视频:吴启华即将为人父 北京家中陪妻子待产
视频:吴启华即将为人父 北京家中陪妻子待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石洋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