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曝最新剧照 明年暑期开锣引爆(图)

“金刚狼”(休-杰克曼)和他的敌人“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针锋相对
“金刚狼”(休-杰克曼)和他的敌人“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针锋相对
极端魁梧的金刚狼将再度杀回暑期档
极端魁梧的金刚狼将再度杀回暑期档
剑齿虎在部队受难
剑齿虎在部队受难

  搜狐娱乐讯 《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继曝光了一组人物造型照之后,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今日又公布了一批最新剧照,“金刚狼”(休-杰克曼)和他的敌人“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都剧照中首次同时现身。

  《金刚狼》的导演遴选过程曾出现过一段波折:影片原本打算邀请扎克-斯瑞德执导,但他坚持要把该片打造成一部 R级电影,且他把全部心思都集中在了《守望者》上,因此,期望拍出PG-13电影的制片人劳伦-舒乐和休-杰克曼决定换人。

后来,在布瑞特-拉特纳、朗-怀斯曼相继退出竞争后,导演重任落在了加文-胡德身上。来自南非的胡德是好莱坞新近挖来的外援,他曾以《黑帮暴徒》获得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之后与梅丽尔-斯特里普、莉丝-威瑟斯彭合作了《反恐疑云》。《金刚狼》是他在好莱坞首拍商业娱乐大片。

  本片是《X战警》系列的前传,单独讲述了金刚狼的前世今生。金刚狼拥有非同寻常的身体复原功能,免疫系统和抗体也十分强悍,感应能力也超出常人。金刚狼浑身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他手腕上的那对超合金爪,这也是他攻击和防御敌人的天然致命武器。不过,金刚狼早年并不是如此飙悍的英雄,他的原名为詹姆斯-赫利特,只是一个庄园主的儿子。小时侯的金刚狼身体素质欠佳,一直靠女佣罗丝悉心照顾。他的父亲被杀后,金刚狼一怒之下显出了原形,把杀父仇人置于死地,然后和罗丝逃离了家乡。凶手的儿子接踵而至,金刚狼与之对抗时失手杀死了罗丝,从此,他的性格与生活状态彻底被改变了。在本集中,“剑齿虎”是如何与金刚狼产生恩怨的情节也将全面展开。《金刚狼》是继《蝙蝠侠前传》系列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拍摄的又一部一线大片前传,由此也掀开了好莱坞的前传热潮,据悉《X战警》的另一部外传《万磁王》(Magneto)也将进入前期准备;《蜘蛛侠》外传《毒液》的导演和演员也正在物色之中。

  休-杰克曼今年主演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沦为票房和口碑的臭弹,但这并不影响《金刚狼》的关注度,毕竟该系列的拥趸业已遍布全球。休-杰克曼最近人气高涨,刚刚接过马特-达蒙的接力棒,被《帝国》评选为2008年全球最性感的50个男人之冠,一度让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很不爽”。杰克曼势必会借助“金刚狼”在明年再火一把。

  《金刚狼》将在09年4月30日率先引爆,是明年暑期档的开锣巨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胡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