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回应造型质疑 “舌战群儒”陆毅胸有成竹

  日前,高希希回应网友对新《三国》陆毅造型“孔雀开屏”的批评,解释称其头上饰物是发髻,没有违背史实。

陆毅造型受到“孔雀开屏”质疑
陆毅造型受到“孔雀开屏”质疑

  11月底,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拍摄的新《三国》导演高希希,在其博客公布了“诸葛亮舌战群儒”戏分的拍摄情况,并发布了两张陆毅版“诸葛亮”造型。高希希介绍,念着气势磅礴的大篇台词,陆毅挥舞羽扇神态自若,“仿佛让我们穿越时空,一窥诸葛孔明的风采”。他表示,陆毅在“舌战群儒”戏分中的表现,彻底打消了人们的怀疑,认为陆毅在表演上逐渐收放自如,“因有老版《三国》中诸葛亮的成功塑造,许多观众对于陆毅是否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还是有些疑虑。

此番舌战群儒的拍摄,打消了我心中的顾虑,让我对陆毅更加充满了信心”。

  显然,高希希对陆毅的表现颇为得意。意料不到的是,他随文刊登的两张陆毅剧照,倒引来不少口水。在各大论坛的讨论帖中,虽然大部分网友夸赞陆毅“史上最帅诸葛亮”,抚琴动作颇为潇洒,但也有网友对其造型“挑刺”,称“诸葛亮”头顶上的镂空折扇状发髻饰物“怎么看怎么像‘孔雀开屏’,这么招摇一看就是演戏,不真实”;甚至还有网友质疑另一张剧照中陆毅的眼神不对,“诸葛亮是睿智,那眼神是狡猾而不是睿智”。类似批评意见惹来不少跟帖。据悉,此前剧组发布的定妆照就遭到过抨击,网友认为高希希审美“太俗”。

  日前,对于自己博客惹来的批评,高希希表示,网友发表什么样的评论都是正常的,但这些意见丝毫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演员的造型都是经过史学方面的专家考证后做的,陆毅头上的饰物实际上是发髻,我们不能违背史实。”他同时透露,新《三国》目前已经拍了十多集,预计明年7月拍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