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冰冰取代郭晶晶高调代言 与黄晓明飙歌默契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日,某品牌在北京三里屯举行新品发布暨代言人签约,同为华谊兄弟传媒旗下的李冰冰黄晓明取代郭晶晶双双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成为该品牌首次启用的男女双星代言人。二人在场上大唱儿时广告歌曲,哄得厂商十分开心,又送52寸液晶电视又送笔记本电脑。

  李冰冰、黄晓明取代郭晶晶高调代言

  就在两个月前,该品牌刚刚在嘉里中心宣布其全线产品代言人为奥运冠军郭晶晶,邀请了郭晶晶及中国花样游泳队到场亮相,并首次曝光郭晶晶拍摄广告的花絮。但不想几个月过去,虽然全球经济遇冷,不少企业开源节流,但该品牌仍然大手笔邀请娱乐圈颇有人气和号召力的艺人黄晓明及李冰冰代言。

  该品牌中国区总代表表示,此次邀请李冰冰及黄晓明双双担任品牌代言,正是看重他们自身所体现出来的国际化形象、追求卓越的挑战精神,这正好与品牌内涵相吻合。另外李冰冰和黄晓明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在各类社会慈善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热心参与的身影,这也与品牌致力中国社会贡献的行动举措相契合。

  为广告特训 同台大唱儿时广告歌

  据了解,李冰冰代言的产品广告包括东芝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冰箱、洗衣机、空调及数码复合机,黄晓明代言的产品广告包括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两人也在较早前首次合作,为该品牌拍摄了一组动感活力的广告片,李冰冰更是为此提早抵达上海,进行了一场舞蹈方面的“魔鬼训练”。

  发布会上,李冰冰一袭深紫色紧身短裙亮相,曲线玲珑有致;黄晓明则穿着广告上笔挺的西装,帅气迷人。两人在台上聊起从小就听着该品牌的广告歌长大,更是同时开口唱了两句为品牌宣传,哄得商家代表十分开心,现场赠送52寸液晶电视和笔记本电脑。

  黄晓明透露与李冰冰新居在一起

  一直在三亚拍新戏《暗香》,为代言亮相专程赶回北京的黄晓明被问及收到礼物的心情,称自己能为品牌代言十分荣幸,并透露出自己和李冰冰的新居在一起(并特别强调只是买在一起,不是住在一起),现在家电都一样,真是太有缘分了。而在媒体的追问下,他也透露出虽然此番与冰冰是首次合作代言,但接下来二人就会有新的合作项目,至于内容则无法透露。

  而对于最想代言的产品,黄晓明回答是手表及一些和孩子有关的东西,他告诉记者,在孩童时代,就对一些贴着明星名人画片的文具等非常感兴趣,想象有一天自己也能印在上面。

  李冰冰最爱高科技产品

  日前,一则新闻称李冰冰在武汉代言某楼盘,亮相不到十分钟即有48万进账,在当下实属不易。而几日后又全线代言全球著名品牌,李冰冰表示非常荣幸,并称自己非常喜欢高科技的产品,平时在家也长长摆弄。而该品牌正是致力于高技术含量的一个品牌,确实能够为大家的生活带来轻松和便利,并希望自己的代言能在金融危机时为商家带来多一点的收益。

  另据了解,李冰冰接下此代言后,李冰冰成为首位同时代言四个国际品牌的亚洲女艺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