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梅兰芳》北京首映 梅葆玖赞黎明花旦装扮出色

已故一代名伶梅兰芳儿子梅葆玖昨日在北京大赞黎明演活了父亲的气质。
已故一代名伶梅兰芳儿子梅葆玖昨日在北京大赞黎明演活了父亲的气质。

    “英皇电影”电影《梅兰芳》将于今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在首映晚会前,导演陈凯歌昨日率领主演黎明、章子怡、陈红、孙红雷及余少群等人,以及梅兰芳后人兼电影的艺术顾问梅葆玖参与发布会仪式,梅葆玖在台上除大赞陈凯歌导演把电影拍得出神入化之外,更赞黎明于戏中的演绎一流,不论男装或花旦造型均十分出色及漂亮,令在场的黎明即时脸红。

  梅葆玖身为梅兰芳的后人,他表示能够参与父亲的电影首映开幕式,感到非常激动,“我看了这个样片我非常感动,黎明演我父亲的气质非常非常好,是一个大男人,都表现出来了。所以我愿意这部片子不但在内地,让全世界都能看到《梅兰芳》,现在我就要说的是梅韵兰质永留芳。”最后梅葆玖亦送出了一幅“梅花图”给导演,作为向全个剧组致谢的心意。

    被梅兰芳的后人力赞,黎明表示,“相信戏裡面的角色就是梅兰芳他本人。我最想跟大家分享是在我作为一个演员,能在我人生里面经历不一样的阶段,而在这个阶段里面我碰到导演陈凯歌,感谢玖爷,还有剧组的一群演员,一块用心去演好这部电影《梅兰芳》,送给所有的观众,希望大家跟我们一样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梅葆玖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