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雪村被爆离婚第二天结婚 新娘曾拍限制级MV

[提要] 重庆晨报12月3日报道 昨天上午,以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遍大江南北的雪村被媒体发现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与网络红人俞晴领取了结婚证。而据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透露,就在两人领取结婚证的前一天,雪村刚刚和前妻在同一个地方办理了离婚手续!……[我来说两句]

据目击者发现,雪村与俞晴领了结婚证

  结婚 被人发现很诧异

  昨天上午9点半,有目击者在海淀区民政局发现了雪村与因在网上提倡裸睡而出名的俞晴。当时雪村身着浅蓝色牛仔裤、夹克上衣,非常休闲。对自己在婚姻登记处这个敏感的地方还被人认出,雪村显然毫无心理准备,一脸诧异的表情。

  经过10多分钟的等待之后,雪村和俞晴来到7号柜台办理手续。在认真的填写完所有的表格,并等待了工作人员大约半个小时办理后,两人拿到了结婚证。

  现场目击者称,领到结婚证后,俞晴立即拿起手机通话,言谈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两人认真的看完之后,便小心翼翼的放到钱包里,匆匆离去。

  离婚 头一天刚刚“休妻”

  早在2006年,雪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已经结婚,但是还没有孩子。他还承认妻子就是网络红人俞晴。然而直到两年后,雪村和俞晴才来办理结婚证。

  从领证现场的照片看,办理过程中,俞晴一直面带笑容,用深色的冬装把自己包裹的非常严实,而且脸部明显臃肿。于是,网络上有人猜疑俞晴已经怀孕,雪村这次是“奉子领证”。

  另一个让人意外的事情是,据在现场的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透露,“昨天(1日)雪村刚刚和前妻在此办理了离婚手续。”也就是说,雪村第一天离婚后,第二天就结婚了。

  质疑 为出名双双炒作

  雪村娶了网络红人俞晴的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两年一直没有什么有影响的作品的雪村是在拿婚姻炒作。

  网友“洛克”说,“这个报道炒作嫌疑太重,记者怎么就偏偏在民政局碰到人家呢,我很疑惑,既然都能拍摄到这么多的照片,为什么就没有拍摄到他们拿着鲜艳结婚证的照片呢,而且结婚证比较大,是很难装进钱包的。”

  求证 雪村家庭是个谜

  昨天,记者试图拨打雪村的电话表示恭喜,可平时电话一打就通的雪村,昨日却突然关机了。记者致电海淀区民政局询问情况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知道雪村领证结婚的事情。后来,雪村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雪村平时根本不会提及到家人的一些情况,“我们一直都不知道他的妻子到底是谁?也不知道是否离婚、结婚。”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之前俞晴跟雪村有过合作经历。一年前,雪村要拍摄《天亮再走》的MV,俞晴全裸出镜。不过当时并没有人说俞晴和雪村是恋人关系,而昨日网上的报道写的则是两年前,雪村就承认俞晴是他妻子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村 | 俞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