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前京文老总涉嫌经济犯罪 郭峰回忆叹其可惜

  搜狐娱乐讯 许钟民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许陌生,但对于90年代内地原创音乐市场的发展,他是个响亮的名字。他曾经管理的京文唱片,一度将包括王志文、刁寒、零点乐队、郭峰、崔健、鲍家街43号、陈明韩红雪村在内的唱片销量推向一个高峰,不过昨日传出消息,因涉嫌经济犯罪,这位歌手们眼中的精明老板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曾是京文唱片老板 涉嫌经济犯罪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披露,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钟民也因涉嫌经济犯罪,目前也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许钟民与近日涉嫌经济犯罪接受调查的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是老乡,而其担任董事长的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黄光裕控股的鹏泰投资亦是第一大股东。

  相对于这一身份,许钟民曾经的另一身份也许更让人关注:前京文唱片的老板——王志文、刁寒、零点乐队、郭峰、崔健、鲍家街43号、陈明、韩红、雪村等在巅峰时期均通过京文唱片发行过唱片,在内地原创音乐最繁荣的那个时期,京文唱片的成绩十分令人瞩目。

  郭峰回忆称其聪明 得知消息叹其可惜

  京文唱片在上世纪90年代发行的多张内地歌手的唱片,销量都保持在几十万张以上,堪称90年代内地最为瞩目的本土唱片公司。昨日,在许钟民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的消息披露后,搜狐娱乐首先连线前身为京文唱片的亚神音乐的工作人员了解消息,几位工作人员对于这一消息都感觉很惊讶,并表示,许钟民其实早已不在该公司任职,该公司主要为台湾方面管理,而对于许钟民被调查一事,他们均不知情。

  搜狐娱乐随后联系到曾经京文唱片的音乐人郭峰,他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颇为惊讶,但同时表示,这件事“说意外也意外,说不意外也不意外”。在郭峰的印象里,许钟民是一个“很精明”的人,当初郭峰与其相识,正是因为在京文发行唱片的缘故,郭峰表示两人当时“关系不错”,十分聪明的许钟民“当时在唱片界的成绩十分瞩目”,不过,自从离开了京文唱片,两人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再联系过”,听闻到这个消息,郭峰直叹可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钟民 | 陈明 | 崔健 | 刁寒 |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