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巩俐当性感主妇每日自己做豆浆 新片明年春公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巩俐是银幕上东方美的代表,银幕下她也是一个好主妇。12月2日,许久未来北京参加活动的巩俐于当日跟合作多年的品牌签下合约,而巩俐还透露,虽然工作繁忙,但自己每天都会亲自磨豆浆。而巩俐以上海为背景的新片《谍海风云》也确定会于明年2月全球公映。

  巩俐当上性感主妇 每日自己磨豆浆

  巩俐此次代言的是一系列小家电产品,在广告片当中,她分别穿上蓝、红、黄、紫四色飘逸服装,与该品牌的豆浆机、加湿器等产品亲密接触。与别的家电用品的广告不同,巩俐在其中身着亮丽的服装,神态陶醉,有种融入其中,十分享受的感觉,形象也摆脱了以往家电广告贤惠太太造型,变身性感主妇,令人惊艳。巩俐称,拍摄这样的广告,对于自己来说,是新的尝试,因为其中会有很多虚拟表演的成分,拍摄时周围没有实物,不过,这也让巩俐感觉很自由。广告中的性感主妇,广告外则并非远离厨房,巩俐自己透露,每天早上,她都会用豆浆机自己磨豆浆喝,而这也成为她忙碌生活的一部分。

  新片明年2月全球公映

  巩俐的新片原名叫《上海》,后改作了《谍海风云》。在片中,巩俐饰演一位来自上海的女性,是一名对抗日寇的特工,在片中,巩俐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场面数度十分紧张。而巩俐的人物,仅就造型上,就让人充满期待,光是在造型上花费的功夫,据巩俐自己透露,就花费了两个月。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巩俐自己也十分珍惜,她表示,角色本身的张力就让其觉得很具挑战。关于这部电影,巩俐卖了个关子,称其他情节暂时保密。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