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子怡新发型示人 梅葆玖赞黎明亮丽出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2008年12月02日北京讯 由「英皇电影」投资的全球瞩目电影巨献《梅兰芳》将于12月2日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为隆重其事,在首映晚会前,导演陈凯歌便率领戏中主要演员包括黎明章子怡、陈红、孙红雷及余少群等人,以及梅兰芳后人兼电影的艺术顾问梅葆玖参与发布会仪式,为影片宣传造势,电影将于本周五在全国盛大公映。至于本港则会于2009年1月1日上映,成为来年首部最浩大制作的公映电影。

  一部令人期待以久的电影,终于到了首映大日子,所有人均显得异常兴奋。戏中两位女角章子怡及陈红更不约而同地穿上艳丽红色衣裳,可人得很。章子怡更以埃及妖后的新发型示人,春风满脸的她看来心情大好,配上其连身红裙,煞是醒神。发布会以4分钟的京剧歌舞作开场,其后更与导演及演员进行「星耀五州」的开幕仪式,更附有歌舞表现,唱出《真爱永恒》,以赞颂电影至死不渝的主题。

  梅葆玖在台上除激赞陈凯歌导演把电影拍得出神入化之外,更大赞黎明于戏中的演绎一流,不论男装或花旦造型均十分出色及漂亮,令在场的黎明实时脸红。最后梅葆玖亦送出了一幅「梅花图」给导演,作为向全个剧组致谢的心意。

  发布会最后以漫天飞花的舞台效果配合电影的浪漫主题,并于一片歌舞升平的气氛下作结。昨天北京传媒已率先看过电影,并对电影大赞不绝,据说电影将以「死别」、「生离」及「聚散」三个部份包装,浪漫情怀令不少人为之动容。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