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我与哈利-波特一起走向成年

    在很多影迷眼中,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就是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就是丹尼尔-拉德克利夫,他们已经融为一体。然而,丹尼尔近日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周刊采访时却表示,自己与哈利-波特一起走向成年,但是“我们不一样”。


  丹尼尔说,无论是从影片拍摄的角度讲,还是从日常生活角度讲,“我与哈利-波特一起走向成年。在一部接一部影片成功后,哈利-波特成为银幕上的领军人物,而我也变得更加成熟。但是我们不一样,我们就像行驶在两条不同道路上的两辆汽车”。

  谈到《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神秘感时,丹尼尔认为,每一部《哈利-波特》影片都是根据一部小说改编,所以,“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会尽力保留原著的神秘感,渐渐地我也习惯了这种神秘感”。此外,丹尼尔还表示,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哈利-波特性格中的“黑暗面”开始逐渐暴露,“哈利有时候无法不去想那些负面的东西。不过我还是更看重作品的积极信息,比如友情,这是哈利-波特的最大财富”。

  在谈到《哈利-波特》影片的制作时,丹尼尔说,他相信《哈利-波特》系列影片至少还会继续拍摄两年到三年,而且到最后,哈利-波特和伏地魔之间总有一个会死去,“因为人总是会死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