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想回家》热播 陈小艺韩雪“抢”丈夫(图)

韩雪

  情感大剧《不想回家》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粉墨登场。本剧由江苏电视台电视剧中心制作,在南京拍摄,是一部展现中年男人感情世界的大戏,但它却被女演员抢了风头,因为剧中集结了两位收视女王陈小艺与韩雪,两人在剧中都将进行挑战性演出。韩雪首次在家乡江苏拍戏就获得高待遇,开起跑车成了“富家女”,还霸道地逼男主角侯天来进行陪聊,而陈小艺一改往日知书达理的温婉形象,做起了泼妇,将丈夫扫地出门,两位女明星在剧中“争风吃醋”,斗得不可开交。


  陈小艺为抢丈夫当“泼妇”

  近两年来迅速蹿红的韩雪一直给人以清新、甜美的荧屏“乖乖女”形象,在本剧中,她开起了跑车当起富家女,饰演一个有点任性、也有点神秘,但却本性善良的富家千金白云,常以时尚清凉衣着示人,好在韩雪个人气质不凡,艳而不俗的造型更是别有一番风情。而且她在剧中更是让侯天来“不想回家”的“罪魁祸首”,她跟侯天来扮演的中年男人何家福因撞车相识,由于何家福赔不起修车款,白云逼迫他和空虚的自己签订陪聊协议,要求对方随叫随到,年轻时尚的青春少女把一个老实巴交的中年男人耍得团团转,进而发生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暧昧”故事,更被误认为是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儿”,让作为妻子的陈小艺也一反平时“好媳妇”、“大家闺秀”的形象,做起了把丈夫何家福赶出家门的泼妇,她把一个“既小市民又拜金”的中年妇女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

  韩雪回家乡拍戏特别卖力

  生活中的陈小艺家庭幸福,丈夫是出了名的“模范”,儿子也很乖,因此,泼妇形象与她八竿子也打不到一块去,正因如此,陈小艺却对这个角色产生兴趣,“就是想体验一下,我们家从来都没人发火,没有矛盾,想发火都没机会,从来没有这种生活状态,为了钱跟丈夫闹翻了,想都没想过会这样,所以很好奇,于是就接了,没想到,还挺有意思。”

  这部情感大戏的拍摄地点就在南京,南京的很多著名景点在剧中都有呈现。苏州人韩雪这次来南京拍戏,更是有回家的感觉,“这次是家乡拍戏,所以我也特别卖力,听到南京口音也很亲切。”韩雪还回忆起了当时在南京逛街的趣事:“平时我们都不怎么敢出去,因为怕被别人认出来,有次带陈老师(陈小艺)去购物,结果一路上都没有被影迷认出来,没想到一个夫子庙卖小吃的大妈把陈老师给认出来了,说特别喜欢陈老师出演的《女人心事》,还要请我们吃小吃,弄得我们怪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韩雪 | 侯天来 | 何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