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传》出版方想和解 张艺谋不答应

  “张艺谋要告《张艺谋传》”的消息又有新进展。昨天,记者获悉:负责出版《印象中国——张艺谋传》一书的华夏出版社,主动找到张艺谋的代理律师佟洁,要求在起诉之前,与张艺谋和解,但佟洁向记者表示:《印象中国——张艺谋传》一书的作者黄晓阳根本没有公开道歉,张艺媒暂时不会和解。


  佟洁披露:“几天前,华夏出版社的有关领导,确实主动上门找我来谈过几次,要求在起诉之前,与张艺谋和解。后来,我向张艺谋通报了情况。但张艺谋认为,在市面销售的《印象中国——张艺谋传》,被全国平面媒体、网站大面积转载,造成了很恶劣的社会影响,对他个人以及肖华、巩俐及他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名誉和心灵伤害,如此简单一句要求和解就完事了,这太不严肃。”昨晚,记者致电华夏出版社有关人士,他们仍表示愿意与张艺谋和解。

  另据佟洁披露,目前全国还有一些书店在销售《印象中国——张艺谋传》,一些报刊网站,其内容还没删除,张艺谋导演非常生气。昨日,佟洁受张艺谋委托,特别发了一个严正声明:要求华夏出版社及经销商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包括该书的再版印刷、发行和销售,封存所有已经出版但尚未发出的书册,收回已发出的书册,并对正在销售的予以下架、封存,停止一切其他方式包括互联网等对该书的刊登和转载。在全国性媒体上刊登道歉声明,以消除因造假出书给张艺谋造成的名誉损害和不良影响。此声明发布后,如若发现仍有该书的出版、销售、转载等行为,将循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佟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